007传奇座驾—阿斯顿·马丁落户山东济南

2019-02-18 12: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英伦超豪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落户山东济南,新店落成不仅将为泉城及周边地区跑车爱好者提供购车便利,更将带来阿斯顿·马丁百年传承的英伦奢华品牌精髓,以及最卓越的顾客服务体验。新店位于共青团路绿地中心一楼,毗邻顺河高架桥。

  

  只要说到007系列电影,就会让人联想起一个汽车品牌。作为詹姆斯·邦德的座驾,阿斯顿·马丁汽车与007系列电影的关系源远流长。从《金手指》中的DB5到《幽灵党》中的DB10,阿斯顿·马丁与007共同走过了几十年的光景。伴随着对詹姆斯·邦德的热爱,绅而不凡的阿斯顿·马丁超级GT跑车也成为众多爱好者的梦想之车。

  

  要问世上有何物可以永恒唤起专属贵族的英伦生活方式?作为现今纯粹的英伦奢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就是模范之一。翻开100多年的发展族谱,阿斯顿·马丁始终践行对传奇设计、超凡性能、工匠精神、赛场胜利的不懈追求,执着于创新打造世上最优雅的高性能GT跑车。

  

  作为阿斯顿·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中发布的第一款全新车型,DB11亮相2017上海车展。作为一台面向21世纪的阿斯顿·马丁,DB11堪称阿斯顿·马丁DB系列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动力最强、效率最高和操控性能最好的车型,一经上市便广受全球客户追捧。

  

  2017年11月,新一代阿斯顿·马丁Vantage在北京全球同步亮相,延续了阿斯顿·马丁DB10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依然是标准的短车尾长车头,大嘴式进气格栅外围采用碳纤维材质包裹,营造出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2018年9月22日,阿斯顿?马丁强势推出最新力作——全新DBS Superleggera。精心加工的碳纤维车身面板为这款最新力作带来肌肉感十足的个性风范。同动感造型设计遥相呼应,新车搭载精心调校的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令人叹服的性能、丰沛强劲的动力和扭矩输出、敏锐迅捷的响应能力以及超乎寻常的加速表现。

  

  阿斯顿·马丁济南展厅的落成,不仅丰富了阿斯顿·马丁中国地区的经销商网络,同时也将阿斯顿·马丁的品牌精髓传递给山东中西部地区受众,让所有喜爱阿斯顿·马丁的客户不仅能拥有品牌最好的产品,同时享受品牌享誉全球的尊贵服务。

  

  阿斯顿·马丁济南

  0531-87980007

  13066026007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