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优6推GT版车型 性能提升/动力超长安CS75

2019-02-20 13:1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全新优6是纳智捷旗下紧凑级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有普通版,企业还将推出GT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优6 GT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下方横幅式格栅搭配上方狭长的进气口,整体造型富有张力。动力方面,全新优6 GT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超同级别车型长安CS75。

  网通社汽车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下方为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格栅造型较为狭长且中间融入车标,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下方保险杠造型简洁,底部黑色饰板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两侧配有圆形雾灯,增添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整体富有运动气息;中间贯穿式LED光源尾灯下方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同时上方还带有“LUXGEN”品牌英文标识。新车保险杠具有立体感,底部两侧带有运动套件,更加激进。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该车外观可选装天窗、天线、不同样式进气格栅、不同样式引擎盖、LED光源前大灯、前雷达、后雷达、多种样式轮圈、蓝色刹车卡钳、运动包围、全黑色车顶以及黑色后视镜等。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纳智捷全新优6 GT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9L。同级别车型中,长安CS75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通过对比后发现,纳智捷全新优6 GT在数据输出方面更具优势。(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