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N03有望三季度上市 配L2.5级智能辅助系统

2019-02-20 13:24: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汽车首款车型N01已于去年11月上市,根据规划,企业每年都将推出一款车型。网通社从合众新能源内部人士处获悉:哪吒N03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搭载L2.5级智能辅助系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哪吒N03定位高于N01,设计风格也大有改变。车头被灯组贯穿,与下方黑色格栅形成反差,营造出十分凶猛的视觉效果。哪吒N03还运用了大量的纵向线条,十分独特。车身侧面也十分具有个性,锋利凸起的腰线具有肌肉感,悬浮式车顶增添科幻气息。

  网通社汽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200毫米、宽1,800毫米、高1,550毫米,轴距2,700毫米,定位小型SUV。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灯组,多个平面凹凸有致,底部空气套件凶悍十足。

  网通社汽车

  哪吒N03内部采用25英寸中控、仪表一体屏,挡杆前方为8英寸触摸屏,并搭载PIVOT智能座舱3.0系统。A柱采用透明设计,可最大限度减小驾驶者视野盲区。此外,新车还具备L2.5级智能驾驶技术,全车共有18个传感器,可实现全自动泊车。

  动力方面,N03搭载最大功率200-25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525-615牛米,四驱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综合工况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高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