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2.99万-16.59万元 新款东风本田杰德正式上市

2019-03-06 09:13: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张晓丹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20款杰德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16.59万元,共推出经典版、舒适版、风尚版和豪华版四款车型,配置升级,价格保持不变。

  

新款杰德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自动经典版 5座 12.99
1.8L 自动舒适版 5座 13.99
1.5T CVT风尚版 5座 15.59
1.5T CVT豪华版 5座 16.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2020款杰德取消了六座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有一定提升。其中1.5T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和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于一身,让驾乘更加安全。同时,1.5T风尚版车型新增自动LED大灯+大灯自动调节,1.8L舒适版升级为全景天窗,1.8L经典版新增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1马力(104kW)和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挡自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