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SUV T99谍照 有望于下半年上市

2019-03-06 09:13: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赵宗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在研车型D058正式定名为奔腾“ T99”,新车是奔腾打造的一款全新旗舰SUV,作为T系列的第二款新车,奔腾“ T99”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命名为奔腾“T99”,定位一款SUV车型;

  新车预计于年内上市;

  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面有全新设计。

新奔腾T99谍报 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沿用全新“世界之窗logo”与数码雨滴式前格栅,侧面腰线从车首延续到车尾,该车有可能采用贯穿式后尾灯。

新奔腾T99谍报 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据悉,新车内部空间较大,内饰设计主打轻奢,中控台采用12寸贯通式液晶屏,此外,奔腾T77上的3D全息智控系统或将成为标配。动力方面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奔腾T99预计于年内上市,该车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会有全新的设计,但究竟会不会被消费者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