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于3月14日首发 未来国产

2019-03-06 09:13: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秦庆宝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特斯拉Model Y将于3月14日在位于洛杉矶的特斯拉设计工作室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将于3月14日在位于洛杉矶的特斯拉设计工作室正式发布;

  相比纯电动中型车的Model 3体积大10%,售价也随之提升10%。

特斯拉Model Y或将亮相于上海车展

  特斯拉Model Y预告图

  根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的爆料,作为纯电动SUV的Model Y相比纯电动中型车的Model 3体积大10%,售价也随之提升10%。因为Model Y的电池组与Model 3一致,因此其续航里程相比Model 3将略低一些。

特斯拉Model Y或将亮相于上海车展

  根据此前曝光的规划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项目建成后,将用于新能源整车的制造,投产的两款车型分别是Model 3和Model Y,目标年产能25万辆纯电动车。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车型,不仅会在中国市场发售,预计还会提供给亚洲范围内的其它国家进行销售。

  编辑点评:特斯拉的黑科技和炫酷的外观吸粉无数,但动辄大几十万的售价让人们望而却步,随着Model 3和Model Y的国产,将大幅降低该品牌售价门槛,让更多的人开上特斯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