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orsair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9-03-12 10:5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随着命名系统的更换,林肯旗下车型名称都由三个字母命名转变为更具意义的名称。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新车将成为现款MKC的继任者。新车或于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并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名称的改变也伴随着设计的更新,与航海家等车型一致。根据此前的谍照,Corsair将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与航海家相似,但大灯组形状更加锋利。

网通社汽车

  由于新车定位低于航海家,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同时新车采用悬浮车顶设计,配合小型扰流板突出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林肯标志式的贯穿尾灯设计,车灯中间加入镀铬饰条,并采用LED光源,显得更加大气。并采用两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设计,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Corsair内饰整体布局有望成为飞行家上的缩小版,仅在细节有所调整。新车将搭载触摸的立式液晶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并采用更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多材质的中控装饰板,以及亮面烤漆的按键控制区等。

网通社汽车

  动力部分,林肯Corsair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83千瓦。驱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标配前轮驱动,四驱系统也将提供选装。此外,新车此前还曝出了PHEV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将搭载一台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图/文 网通社 余昶)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