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大乘G60有望3月上市

2019-03-13 09:1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G60是大乘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预售5.99万元起并有望在3月上市。网通社从大乘汽车官方获得一组G60图片,新车外观主打运动风格,“大嘴”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车内配备8英寸中控屏与液晶组合仪表,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G60作为大乘品牌的第二款SUV产品,整体设定偏向于运动年轻化,外观内饰设计融入更多新潮元素。同时,加入手机互联、导航、倒车影像、语音控制、全景天窗等多项科技、实用配置。

网通社汽车

  大乘G60外观设计前卫动感,前脸大尺寸横幅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上方宽大的镀铬饰条内嵌DORCEN品牌徽标,极具气势。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内部加入LED光源与日间行车灯,颇为精致。保险杠造型圆润饱满,雾灯区域辅以“L”型镀铬饰条点缀,极具辨识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上扬,营造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行李架与黑色包围的加入,为整车注入一丝“野性”。五辐双色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气息十足。车尾中央配以银色饰条贯穿,并延伸至尾灯组内部,形成“回”字造型,点亮后十分醒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大乘G60整体采用“T”字型布局较为简洁,黑/棕双色拼接的皮质座椅,加之镀铬饰条点缀,提升车内豪华感。中央配备8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配合组合式液晶仪表,增添车内科技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精致,并设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手机互联、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功能。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大乘G6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