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情报丨Taycan-9月亮相/曝宾利飞驰PHEV谍照

2019-03-18 08:4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网通社汽车

  哈喽,大家好!不知道上期《豪车情报》有没有让大家过瘾呢?本期(第27期)节目将回归“正常操作”,带大家看一看豪车圈的那些事。上周,保时捷公布了2018年财报,并且确定了纯电动车型Taycan以及Taycan Cross Turismo的亮相时间;此外,还有宾利飞驰PHEV路试谍照曝光、兰博基尼推出二手车官方认证项目等等。

  1、路特斯2020年推出新跑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上周,路特斯CEO Phil Popham向媒体确认2020年路特斯将推出一款全新跑车,这款车是路特斯五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新车将基于新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从现有车型平台上升级而来。这款全新跑车推出之后,全新一代Elise、Exige、Evora也会车在3、4年内基于这个平台打造。

  2、保时捷公布2018年财报

网通社汽车

  去年,保时捷在销售利润、营业收入、新车交付量和员工规模方面均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市场稳坐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宝座,2018年新车交付量达到80,108辆,占全球销量的31.26%。未来,保时捷将逐步驶入电气化时代,预计到 2025 年,旗下车型一半的销售量将来自纯电和插电式混动车型。

  3、保时捷Taycan于9月亮相/2020年Taycan Cross Turismo亮相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保时捷官方公布了Taycan实车预告图,这款车将于今年9月份亮相,目前在国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此外,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4、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敞篷版将年底发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上周,阿斯顿·马丁高管表示全新Vantage敞篷版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新车将继续搭载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的整体造型预计与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比如极其流畅的车身、椭圆形的前大灯以及位置更靠下的家族式中网设计等。搭载是由AMG提供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85牛米。

  5、Karma Revero Plug-In Hybrid将于4月亮相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Karma前身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2014年万向集团收购Fisker后改名Karma。豪华车型Karma Revero基于Fisker Karma车型推出了改进而来。Karma Revero Plug-In Hybrid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6、布加迪考虑推出电动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布加迪可能涉足全新的细分市场。在开发了一系列速度更快,同时价格也更高的超跑之后,布加迪下一个项目可能是纯电动车型。布加迪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温科尔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能会推出纯电动车。针对此,性能与舒适性之间的平衡更为重要。这对公司来说似乎是一个新奇的方向,但却是有意义的。”

  7、法拉利将保留V12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法拉利技术总监Michael Leiters对媒体表示,跃马承诺将为V12而战,将想尽一切办法来应对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觉得自然吸气的V12发动机根本没有必要上混合动力。只有小排量的车型才需要电机的协助。

  8、阿斯顿·马丁AM-RB 003或命名Valhalla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阿斯顿·马丁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发布AM-RB 003超级跑车或将命名为Valhalla。新车由阿斯顿·马丁和Red Bull Advanced Technologies公司合作开发。全新阿斯顿·马丁AM-RB 003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搭载一套基于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限量500台发售,并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

  9、宾利飞驰PHEV谍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上周,海外媒体拍摄到全新一代宾利飞驰PHEV车型谍照。新车将搭载保时捷Panamera4 E-Hybrid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462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公里。顶配车型或将采用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的动力总成,即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680马力。

  10、兰博基尼推出二手车官方认证项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二手车官方认证项目,该项目将覆盖全球兰博基尼授权经销商和服务中心。该项目所售车辆须符合多项严苛的认证标准:超级跑车车型的行驶里程须低于70,000公里,且使用时间少于84个月;超级SUVUrus车型的行驶里程须低于100,000公里,且使用时间少于120个月。

  兰博基尼为每位认证二手车车主提供12个月的保修服务,车主也可选择将其延长至24个月。保修服务涵盖车辆维护所需的原厂部件成本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服务成本。在保修期之内,车主还可享受统一标准的道路援助服务,以及在购车6个月之内的一次额外车辆检查服务。保修服务可在车辆进行再次易手时,免费随车转让至下一任车主。(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大众共线生产的江淮瑞风S4,究竟练就了什么内功?

    W020190306645393546032.jpg

      自从SUV市场火爆以来,对于很多国产车企来说,也纷纷走上了这一路线,试图通过自身价格以及性价比的优势,吸引消费者关注,最终达到站稳脚步的目的。   江淮汽车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自主品牌,同时在不同细分市场均获得了很高的成就:江淮汽车从商用车起家...[详细]

    03-06 17-03大众网
  • 全新Jeep自由光全路况挑战赛济南站 同你探索高品质生活新可能

    一日之内,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一次性体验四季全路况,想下班早点吃上老婆做的热腾腾的饭菜,却因一路上走走停停的车流无可奈何;周末和全家去近郊自驾行,一路的坑坑洼洼让儿子无法安心入睡;如何才能保障安全兼顾舒适驾驶成为不少车主每每出门时的最关心的地方,这...[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奕泽IZOA|不当平庸的追随者,要得就是不一样

    QQ20190315-163141.png

    汽车的附属意义彰显,就是要折腾出一种仪式感,一如我们的奕泽IZOA:不当平庸的追随者,成为独特的、不一样的自己。[详细]

    03-16 11-03大众网
  • 北汽新能源加速品牌向上 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开启

    WX20190313-122725.png

    3月12日,“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曲阜站”开启。做深做透体验营销 销量口碑双丰收  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正通过一系列体验营销活动,让用户切身感知达尔文系统精品车型的品质和便利。[详细]

    03-13 12-03大众网
  • 长安CS85 COUPE|3月9日,惊艳齐鲁,耀目泉城

    WX20190313-114109.png

    3月9日,在泉城美学再次标高的精神沃土上,长安CS85 COUPE不凡姿态惊艳亮相。试驾的这款全新长安CS85 COUPE作为一款高级轿跑SUV,搭载“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详细]

    03-13 11-03大众网
  • “亲人”服务20年,“客户”满意是关键

    WX20190312-184119@2x.png

    1999年,中国重汽创立“亲人”服务品牌——将服务打造成品牌,中国重汽是行业内首创服务品牌的企业。近年来,“亲人”服务加持“不停车”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全价值链”服务,赋予了中国重汽“亲人”服务新的时代内涵。[详细]

    03-12 18-03中国重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