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H7 3月12日上市 换7速DCT/配“黑化”车标

2019-03-18 08:53: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H7是哈弗旗下一款中型SUV,在售车型分为红标版与蓝标版,并提供5座/7座可选。网通社从哈弗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7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细节有所改动,配备了全新“黑化”哈弗LOGO,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0T涡轮增发动机,匹配全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哈弗H7采用了全新黑底品牌徽标,更为精致,并配备全新花瓣双色轮圈颇为动感。同时根据车型不同,配有全液晶仪表盘、360°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全景天窗等。传动系统由现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整体保留了现款稳重大气的造型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大尺寸进气格栅,中央LOGO由彩色换为黑色,与格栅融为一体。两侧熏黑灯组内部带有透镜,贯通式下格栅配备镀铬饰条点缀。车身侧面修长动感,搭配全新花瓣式双色轮圈,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新款H7内饰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由银色金属拉丝饰板贯穿,十分精致。中央配备嵌入式显示屏,集成导航、蓝牙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方面,这款SUV配有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等。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7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大众共线生产的江淮瑞风S4,究竟练就了什么内功?

    W020190306645393546032.jpg

      自从SUV市场火爆以来,对于很多国产车企来说,也纷纷走上了这一路线,试图通过自身价格以及性价比的优势,吸引消费者关注,最终达到站稳脚步的目的。   江淮汽车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自主品牌,同时在不同细分市场均获得了很高的成就:江淮汽车从商用车起家...[详细]

    03-06 17-03大众网
  • 全新Jeep自由光全路况挑战赛济南站 同你探索高品质生活新可能

    一日之内,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一次性体验四季全路况,想下班早点吃上老婆做的热腾腾的饭菜,却因一路上走走停停的车流无可奈何;周末和全家去近郊自驾行,一路的坑坑洼洼让儿子无法安心入睡;如何才能保障安全兼顾舒适驾驶成为不少车主每每出门时的最关心的地方,这...[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奕泽IZOA|不当平庸的追随者,要得就是不一样

    QQ20190315-163141.png

    汽车的附属意义彰显,就是要折腾出一种仪式感,一如我们的奕泽IZOA:不当平庸的追随者,成为独特的、不一样的自己。[详细]

    03-16 11-03大众网
  • 北汽新能源加速品牌向上 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开启

    WX20190313-122725.png

    3月12日,“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曲阜站”开启。做深做透体验营销 销量口碑双丰收  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正通过一系列体验营销活动,让用户切身感知达尔文系统精品车型的品质和便利。[详细]

    03-13 12-03大众网
  • 长安CS85 COUPE|3月9日,惊艳齐鲁,耀目泉城

    WX20190313-114109.png

    3月9日,在泉城美学再次标高的精神沃土上,长安CS85 COUPE不凡姿态惊艳亮相。试驾的这款全新长安CS85 COUPE作为一款高级轿跑SUV,搭载“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详细]

    03-13 11-03大众网
  • “亲人”服务20年,“客户”满意是关键

    WX20190312-184119@2x.png

    1999年,中国重汽创立“亲人”服务品牌——将服务打造成品牌,中国重汽是行业内首创服务品牌的企业。近年来,“亲人”服务加持“不停车”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全价值链”服务,赋予了中国重汽“亲人”服务新的时代内涵。[详细]

    03-12 18-03中国重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