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越野也可节能! 曝全新牧马人插电混动版

2019-03-21 14:0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Jeep牧马人是一款越野性能较强的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提供汽油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混合动力产品。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Jeep牧马人插电混动版谍照,新车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格栅,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更显立体。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由3.6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网通社汽车

  新车较汽油版车型整体造型基本一致,仅对部分细节方面进行调整,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由3.6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Jeep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式格栅,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更显立体。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位于车身两侧。造型运动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嵌入的圆形雾灯十分精致。此外,这款SUV充电部分没有明显的露出来,但从发动机盖处包裹的伪装可以猜测为充电插口。

网通社汽车

  这款SUV侧面设计简约硬朗,高挑的车身搭配凸出的轮拱,视觉效果更为壮硕。新车尾部线条规整,方正的造型配合外挂式备胎十分协调。全新尾灯组更加立体,并融入环形LED灯带,点亮效果醒目。此外,Jeep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将于年内亮相,其混合部件将在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Wrangler装配厂附近的工厂生产。(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