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 全新雪佛兰科鲁泽今日上市

2019-03-21 14:13: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科鲁泽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定位介于科沃兹与科鲁兹之间。3月21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了解到,科鲁泽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RS版和Redline尚·红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共计4款车型,其中RS版车型搭载1.3T发动机、Redline尚·红版提供1.0T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新车亮点:

  1、整体设计更加突出运动风格

  2、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

  3、1.0T/1.3T发动机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科鲁泽RS车型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上窄下宽的六边形“大嘴”格栅,两侧LED光源头灯组配以中间标识,整体具有辨识度;新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十分运动。而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则加入曜黑领结车标搭配曜黑双格栅以及其他Redline专属设计元素,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雪佛兰跑车元素设计,整体造型更显硬朗。车尾线条凌厉,尾厢中间采用外凸的设计并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视觉效果醒目;尾窗周围采用熏黑处理,结合尾箱上方黑色扰流板,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此外,该车保险杠底部带有黑色哑光护板,而下方隐藏式排气的设计,更为内敛。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科鲁泽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车内大量软质材料配以创新3D立体剪裁工艺,提升质感。中控台采用环绕式设计并向门板两侧延伸,中间8吋触摸屏加入钢琴烤漆面板,并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个人账号等“云”应用,内置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新车还拥有LED锐目自动感应大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胎压预警、含15项子功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等36项全系标配。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与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启停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