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8日推8款新车 全面覆盖轿车/SUV/MPV

2019-03-22 09:54: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8年,比亚迪共交付新车超过52万辆,同比增幅超过27%,2019年,企业还将推出更多新产品。

  3月21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将在3月28日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8款新车,涵盖秦、唐、宋、元四大车系,其中唐EV、唐六座版、宋Max DM、元EV535等7款车型将在活动当天正式上市。

网通社汽车

  

3月28日比亚迪上市新车
车系 车型
宋MAX DM

 
唐燃油六座版
唐DM六座版
唐EV
秦Pro燃油超能版
秦Pro DM超能版
秦Pro EV超能版(预售)
元EV535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宋MAX DM外观沿用燃油版车系的设计,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格栅中央配备蓝色徽标,突显新能源特质。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20万元。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 DM搭载由1.5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根据车型不同,推出高/低两种纯电续航版产品,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分别为51km与81km,最高车速均为170km/h。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唐目前在售车型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分为5座或7座版。3月28日,唐六座版将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座椅排列布局为“2+2+2”,并加入红色缝线。新车第二排经过重新设计后改为两座布局,并加入座椅扶手,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网通社汽车

  唐EV配备了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3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将小于4.5秒。此外,新车配备了能量密度为161Wh/kg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百公里耗电量为17.9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

网通社汽车

  秦Pro车系将新增三款超能版,其中秦Pro DM超能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3公里,相比现款的82公里有所下降,同时其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下调;秦Pro EV超能版将在现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续航能力,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秦Pro EV超能版的综合续航有望提升到520公里。

网通社汽车

  此前,元EV535已经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1-14万元。新车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内饰上进行了升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部位加入大量镀铬元素提升视觉效果。中控台配置10.1英寸悬浮式旋转屏替代大部分物理按键功能,搭配8英寸液晶仪表盘,整体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元EV53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镍钴锰酸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10公里,等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35公里。(图/文 网通社 高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