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副面孔/不同尺寸 别克全新昂科拉家族今日亮相

2019-04-15 09:58: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昂科拉是别克旗下一款小型SUV,于2012年10月引入国内生产,经历7年市场打拼,这款SUV将更新换代。2019年4月15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今日全球首发亮相。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两款不同柔性化尺寸的SUV车型分别为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两款新车均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细节处有所不同,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昂科拉GX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昂科拉GX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镀铬点阵格栅向两侧延伸,延展视觉宽度。昂科拉GX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整体比全新昂科拉略大一圈。动力上,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匹配9AT与CV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全新昂科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昂科拉整体设计则更加扁平化,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车尾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动力上,这款SUV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