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电续航约500公里 奥迪Q2L e-tron明日车展亮相

2019-04-15 10:0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Q2L e-tron是奥迪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电动SUV,其满电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日前,网通社从奥迪品牌官方获悉,Q2L e-tron将于明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整体造型延续汽油版设计,并针对车身细节进行调整,车尾取消了排气,突显新能源车特质。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奥迪Q2L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密集的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雾灯。

网通社汽车

  尾部方面,Q2L e-tron与燃油版Q2L区别不大,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该车尾标变更为了“30 e-tron”,并取消了车尾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将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37/1785/1548毫米,轴距为2628毫米。

  动力方面,目前奥迪并未公布Q2L e-tron的相关参数,但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并配备最大功率100千瓦的电机。此外,据外媒分析,这款车满电续航里程有可能达到310英里(约合5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王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