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首秀

2019-04-17 10:4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美国媒体4月11日报道,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日前发布了Qs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首批预告图,首秀定于2019上海车展,也是公司首款电动版运动轿车的雏形,后者即将投入量产。

  官方首次发布的预告图只展示了汽车的前脸,称:“Qs Inspiration概念车不仅是公司首款量产电动汽车的雏形,也预示着公司未来电动化发展方向,即英菲尼迪将主打纯电动和e-Power混合动力系统。”

  公司表示:“Qs Inspiration概念车依托一个具有灵活性的全新平台构架打造,与高性能电动动力相适应,是对传统‘三厢’轿车设计的全新解读。在保证汽车机械布局、设计比例、关注驾驶员感受并在驾驶中与之保持联系的同时,英菲尼迪的设计师和工程师还注重提升汽车的性能与操控感。”

  Qs Inspiration首秀定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搭载电动动力总成,这也成为外界对未来量产车期待的一个原因。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采用公司e-Power串联式混动技术,四轮驱动,还有可能像SUV车型那样,采用高离地间隙。

  从照片上来看,新车外形曲线优美,车内配置数字化程度高。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