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实力在升级 全新传祺GA6亮相

2019-04-19 16:4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广汽传祺以“智行未来 畅享美好”为主题,携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传祺GA6及全系高品质车型重装参展。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与全新传祺GA6合影

  产品实力再升级 全新传祺GA6换代亮相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正面临新的挑战,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已成为新型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主流消费群体加速年轻化,对汽车的乘坐和审美需求既个性又多元化。广汽传祺在此次车展上强势推出了进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重磅换代新车全新传祺GA6,也是广汽传祺为新时代中坚人群带来的又一诚意之作。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致辞

  在设计理念上,全新传祺GA6采用了第三代传祺造型语言——“光影雕塑3.0”。“光影雕塑3.0”将优雅波动的曲面和精湛的工艺融合,让全新传祺GA6造型保持了传祺家族造型设计的神韵,又在细节上以创新的设计语言打破固有的风格印象,充满生命力。

  全新传祺GA6全球首发

  全新传祺GA6使用了家族化标志 “凌云翼3.0” 设计格局,更大的开口,呈现出一种雄浑威武的气势。矩阵式LED前大灯与格栅镀铬饰条横向相连,拓宽前脸的视觉感受。飞扬的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纵向相呼应,形成冲天之势,从而塑造出完整的展翼状视觉符号,更具品牌识别性。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致辞

  除了外观造型全面焕新,全新传祺GA6在智能、舒适、驾控、安全等方面的配置,均可谓诚意满满。

  全新传祺GA6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让驾驶员在公路高速行车、市区人车混杂路况、狭窄车位泊车等多种驾驶场景能从容面对,有效缓解行车疲劳和紧张感。

  超大一体化双12.3英寸大屏,人性化的分屏操作界面,更显高级上档次。植入的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拥有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让行车时光愈加欢畅。

  毫秒级AI语音副驾,能够轻松通过语音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近似零迟滞的语音即时响应感受,让行车旅途更省心从容。

  过去十年,广汽传祺持续实施“品质优先”战略,稳步提升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和行业肯定。年产销连续两年超过50万辆,陆续推出GS4、GS5、GM6等高品质年轻化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广汽ENTRANZE概念车国内首发

  磨剑多年,广汽传祺洞察需求,博采众长,在全新十年开端,对传祺技术平台进行全面升级。从造型、智能、驾控、舒适、安全等五个领域全面焕新进阶,持续赋能产品,成就广汽传祺新十年的核心竞争力。今年将重点全新技术平台打造的换代产品全新传祺GA6,全新GS4,和GS8中改款,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同时,依托“全球研发、全球设计、全球供应、全球人才、专项专利、合资品质标准、严苛实验标准、”七大基石,广汽传祺源源不断为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渠道拓展、服务优化进行全面赋能,逐渐夯实“高端智造”的品牌形象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RAV4 25周年 特供版 惊喜大派送

    新闻-640-360.jpg

    [详细]

    04-15 10-04
  • 国IV新能源发动机登场,智能驾驶全面来袭,中国重汽震撼上海车展

    4月16日,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再一次拉开帷幕。中国重汽作为国内最重要的重卡厂商,重磅亮相本次车展。在本次车展上,中国重汽带来了涵盖重卡、轻卡等多个商用车领域的最新产品,并展示了其在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技术上的最新成就。令众多参展者流连忘返,感受到了“国...[详细]

    04-18 18-04大众网
  • 试驾保时捷Cayenne E-Hybird:嚣嚣红尘,饮马江湖上

    461555517537_.pic_hd_副本.jpg

    导语:《诗经》中讲“河上乎逍遥”,自由一直是我辈的追求,如果我们将生活的地方叫做人间烟火的话,那这次阳春三月里,保时捷CayenneE-Hybird的试驾,便是我们追逐自由,随心而行的一次行走江湖之旅。[详细]

    04-18 0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驭智时代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亮相齐鲁大地

    新闻通稿4.14548.png

    4 月14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惊艳亮相齐鲁大地,本次新车发布带来了满满的黑科技,智能驾驶时代,告别钥匙,开启指纹新时代。活动现场,北京现代山东办事处鲁北区域经理王敏先生,为到场嘉宾倾情讲述北京现代和第四代胜达背后的故事。[详细]

    04-14 14-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e1低碳上市 5.99万起

    【e1上市1.0稿件】来电先享价5.99万起 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e1低碳上市732.png

    4月12日,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汽车e1正式上市,价格定位在5.99万元-7.99万元之间。e1重新定义该级别纯电动汽车能耗标准:每公里低至5分钱。很多纯电动汽车车主不敢奢望的“长途自驾旅行”,在e1来看,却是再普通不过的旅行方式。[详细]

    04-12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吉利新能源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正式发布

    11111111111111.jpg

    4月11日,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几何在新加坡正式发布。截至目前,吉利在新能源研发上已投入了300多亿元,取得了数百项核心专利,打造底层架构技术,实现了真正100%自主研发的中国新能源技术体系和解决方案。[详细]

    04-11 22-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