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迈巴赫全新SUV无伪图 明年入华/PK宾利添越

2019-05-08 15:3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梅赛德斯-迈巴赫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子品牌,此前新款奔驰GLS已正式亮相,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迈巴赫首款SUV产品。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迈巴赫GLS效果图,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Maybach”英文标识及"奔驰"LOGO,整体具有气势。此外,迈巴赫GLS将于明年入华,上市后与宾利添越等车型竞争。

网通社汽车

  迈巴赫GLS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上方及引擎盖带有“Maybach”英文标识及"奔驰"LOGO;两侧LED光源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配以斜置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新车下保险杠整体造型具有层次感,中间黑色格栅由镀铬饰条贯穿,配以周围银色装饰条,整体富有气势。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线条从车头处环绕整个车身,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精密复杂的线条配以车顶银色行李架,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箱中间镀铬饰条与“矩形”LED光源尾灯相连,尾窗上沿扰流板和底部双边共四出镀铬尾排的应用,营造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四驱系统。此外,这款SUV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梅赛德斯工厂生产。(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