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缤歌将于6月上市 续航305km/PK比亚迪元 EV

2019-05-09 16:4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缤歌是猎豹推出的小型纯电动SUV,已于今年4月亮相。网通社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缤歌将于6月正式上市。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此外,这款SUV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元EV等车型竞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猎豹缤歌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造型简洁,两侧全LED大灯进行熏黑处理,配合底部亮黑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配备双色五辐样式轮圈,颇为动感。这款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LED光源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横贯式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加入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延展横向宽度。中央设有悬浮显示屏,并支持触控操作,搭配精致的电子挡杆,提升整车科技感。猎豹缤歌双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别致,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前方液晶仪表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猎豹缤歌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0千瓦,并配备30.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km,同时新车支持快充模式,40分钟可充电至80%。(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