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光束汽车投产 首款纯电MINI将7月9日发布

2019-06-27 14:23: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去年,长城汽车与宝马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新公司将主要生产MINI中小型车。日前,网通社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MINICOOPER S纯电版将于7月9日发布。新车是MINI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同时也是宝马集团“2025电动化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此外,结合光束汽车此前公布的规划来看,该车也有望成为新合资公司成立后投产的第一款MINI车型。

网通社汽车

  根据规划,光束汽车首款产品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续航里程为500公里,预计于2021年推出,将由长城汽车经销商渠道销售;第二款车型则为MINI品牌旗下产品,由宝马现有渠道进行销售。

  MINI COOPER S纯电版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MINI COOPER S纯电版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经典外形,前脸造型圆润,全封闭式格栅周围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两侧大灯为环形灯带设计。车身侧面设计简洁,配合新颖的轮圈和双色外后视镜设计,整体十分精致。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较为饱满,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不规则米字旗设计,视觉效果醒目;尾窗周围采用熏黑处理,结合上方大尺寸扰流板,整体造型十分运动。MINI COOPER S纯电版的充电口位于车辆右后方,上方设有充电标识。(图/文 网通社 李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