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仅7.8秒/预售8.6万起 海马8S将于今日上市

2019-07-08 09:41: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海马8S在上月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60-13.00万元。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8S将于今日上市。新车是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开发的一款全新旗舰SUV,外观采用全新“光之势”设计语言,内饰装配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

网通社汽车

  新车亮点:

  1.海马8S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分体式大灯非常前卫

  2.中控装配全液晶仪表盘,更加凸显科技感

  3.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海马8S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且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LOGO;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并内嵌转向灯;下方保险杠具有立体感,两侧四点式远/近光灯为LED光源,同时底部黑色包围配以棱角分明的护板,增添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舒展,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海马8S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达到2700mm;与同级别车型哈弗H6相比,新车在轴距方面略占优势。

网通社汽车

  海马8S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中间黑色面板嵌入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下方保险杠具有立体感,两侧融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营造运动氛围。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适应巡航、紧急刹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360°全景环视等配置。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加入镀铬及红色装饰点缀,十分精致。中控台上方设有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搭配电子挡杆与全液晶仪表,提升车内科技感。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另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1.2T混动版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汽丰田 钜惠正当时

    WX20190617-092752.png

    [详细]

    06-29 07-06大众网
  • 暮从碧山下,山月随人归 ——第四代胜达“最美的时光”之旅

    W020190701518904767605.jpg

    “时光”是个很有意思的词,明明是两个颇具流逝感的字,合在起来偏偏凝滞起来了。所以,接到北京现代这次“最美的时光”活动的邀请后,我很认真地想了很久,如何能把这种凝滞感表现出来。思来想去,我选择了上世纪的摄影技术——胶片。这个已经被一众文青奉为情怀最...[详细]

    07-01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皮卡汽车蓝皮书》在京发布

    W020190626592572369162.png

    6月25日《中国皮卡汽车蓝皮书》发布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全国皮卡行业多位领导及专家,数十家皮卡汽车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嘉宾参会,为中国皮卡产业参与者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中欧协会自主汽车行业分会秘书长张国利就《皮卡蓝皮书-中国皮...[详细]

    06-27 15-06中国汽车报网
  • 宝马集团“激进”电气化战略再加码

    W020190626363425452667.jpg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宝马集团将在2023年前完成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其中一半以上为纯电动产品。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宝马 3系、 宝马7系、宝马 X5 和宝马 X3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详细]

    06-27 15-06中国汽车报网
  • 前方"真香"预警! 保时捷首款电动车"现身"上海

    porsche-normal.jpg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首款电动四门车,距离该车全球首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保时捷Taycan满电续航5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同时可实现“充电4分钟、续航100km”的目标。动力方面,Taycan将搭载由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系统总功率超过440千瓦...[详细]

    07-02 10-07网通社
  • 首批卡罗拉双擎E+交付济南市民打车将享全新绿色无忧出行体验

    图片2.png

     6月27日,一汽丰田向济南汇元出租车有限公司交付了首批50台卡罗拉双擎E+,卡罗拉双擎E+将为济南市民带来全新绿色无忧出行体验。 [详细]

    06-27 1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