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5 R60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9-09-04 09:21:00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9月2日,北汽新能源官方信息显示,北汽新能源打造的新款车型EU5 R600将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上市。

  EU5 R600为北汽新能源“硬核升级”之车,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1Km;在60Km/h等速续航中,续航里程为635Km。

  北汽新能源表示,EU5 R600新车搭载了EMD3.0智能电控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具有集成度高、功能密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安全级别高、软件管理能力强六大优势,能够实时监测整车260个部件的数据。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智能仿生温控系统IBTC。其中,智能仿生温控系统可全时监控电池电芯及冷却液温度,在高温或者低温状态下,该系统可持续根据具体情况为电池系统加热或者冷却。

  EU5系列车型是北汽新能源达尔文整车人工智能系统落地的首款车型,在市场上也拥有良好的表现。数据显示,今年1-7月,EU5累计销量为5.6万辆,约占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的72.4%。北汽新能源表示,EU5 R600作为EU5的全新款升级车型,也将助力北汽新能源产品、品牌持续向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