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RX正式上市 售39.8-79.9万元

2019-09-05 12:20: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于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9.8-79.9万元。其中RX L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动力方面新RX提供2.0T与3.5L混动系统。

  新款RX沿用了“L-motif”设计理念,依旧使用了家族标志性设计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和尾部几乎没有变动,全新的三眼LED大灯造型更有冲击感,内部采用了“对勾”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被移到了前包围的下部,新车依旧提供豪华和F-Sport两种外观。

  新款雷克萨斯RX的加长版车型RX 450hL也将同期亮相,新车只针对车长加长了110mm,并未对轴距进行加长,加长版车型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00mm。

  内饰方面,新款RX车型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以驾驶员为主的设计思路,但做了不少的优化,提供8英寸或12.3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豪华版车型提供6座和7座版本,主要针对内饰材料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 300车型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新款雷克萨斯RX 450h/450hL车型则将采用3.5升自吸V6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12马力,传动系统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