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2.0L将于9月21日上市 售价有望更低

2019-09-16 09:09: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中国网汽车9月14日讯 近日,我网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亚洲龙2.0L车型将于9月21日上市,将成为亚洲龙入门级车型。据悉,新车最大亮点是将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不做调整。亚洲龙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售价区间20.88-28.98万元。

  外观方面,从此前工信部发布的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保持了较为激进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大嘴设计依然保持了夸张的风格,辨识度较高。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然延续现款车型,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轮胎方面,新车轮胎则匹配17和18英寸两种轮圈,对应规格分别为215/55 R17和235/45 R18。

  内饰方面,亚洲龙2.0L车型可以说中规中矩,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易于操控。中间配备了9英寸触控屏幕,空调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区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亚洲龙2.0L车型将搭载代号为M20D 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10牛·米,与现款凯美瑞上使用的型号相同,综合油耗最低可至5.8L/100km。

  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现款凯美瑞上使用的型号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现款凯美瑞上使用的型号相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