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777台/售价15.37万元 哈弗F7周年限量版上市

2019-09-20 09:33: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F7是哈弗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新款(2020款)车型已于2019成都车展亮相。9月19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F7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限量发售777台,售价为15.37万元。新车是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而推出,基于新款哈弗F7 2.0T顶配车型打造,并在车身内外增加专属的限量标识。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哈弗F7特别版车型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哈弗F7周年限量版 15.3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简介: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新款哈弗F7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狭长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下格栅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相同配色,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圆形雾灯。此外,该车发动机盖线条硬气十足,格栅中间哈弗英文标识,具有辨识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黑色装饰配以19寸熏黑轮圈,整体彰显个性。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该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整体富有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沿用新款车型设计语言,中控区域采用“T”字形样式,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同时前方全液晶仪表的应用,更加具有科技感;该车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搭载了哈弗最新的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语音输入在线进行操作。此外,新车座椅镌刻有“70周年”限量标识,并配有带限量编号的迎宾踏板。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