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奥迪A8混动版北美起售9.4万美元 纯电续航40公里

2020

/ 01/25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从外媒获悉,2020款奥迪A8 60 TFSI e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新车起步价为9.4万美元。奥迪A8 60 TFSI e是奥迪A8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4.1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0公里(WLTP标准)。

  外观部分,奥迪A8 60 TFSI e延续了燃油版A8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采用多幅镀铬饰条装饰,以示家族旗舰身份。奥迪A8 60 TFSI e在中网上还集成了前雷达、夜视、激光探头以及摄像头等多个辅助设备,使其具有L3等级自动驾驶技术。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在左侧后翼子板上,设有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它与Q7的插电混动版是一样的,发动机部分是一台3.0T V6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最大综合功率443马力,最大综合扭矩700牛·米。新车也将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奥迪表示,新车可以在不到6秒内加速到0-60英里/时(0-96公里/时),最高时速可达150英里(约241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