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售17.38万元起

2020

/ 02/2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手机查看

  2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7.38万-19.88万元。菲斯塔纯电动拥有高效的Power Electric体系,经过整车的优化设计,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90公里。

网通社汽车

  

北京 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补贴后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LS 畅行版17.38
GLX智捷版18.88
DLX悦享版19.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鹰眼式LED大灯组较为犀利,且眼角处带有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两侧嵌入细长的灯带,立体感极强。

网通社汽车

  菲斯塔纯电动车身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另外,菲斯塔纯电动还拥有包括LVDA前方车辆出发提醒、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SEW安全下车警告等在内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菲斯塔纯电动中控整体采用“T”字形样式,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新车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底部带有镀铬装饰点缀,配以前方7英寸彩色仪表盘,具有科技感;中控区域10.25英寸悬浮式大屏格外醒目并支持智能手机互联;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底部空调控制系统采用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3.5秒,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9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