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将于11月推出 三菱全新Eclipse Cross官图发布

2020

/ 10/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京凯

手机查看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三菱Eclipse Cross官图(国内为三菱奕歌)。这款SUV外观采用三菱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X”造型前脸和分体式头灯,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和插电混动系统。据悉,全新Eclipse Cross将于11月率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明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美国市场不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标志性的Dynamic Shield设计风格。前脸分体式大灯上部灯带周围镀铬饰条环绕保险杠,下部灯组使用不规则造型设计,搭配中间黑色格栅,整体很有设计感。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Eclipse Cross修长的线条配合溜背式设计很有特色。车尾造型棱角分明,尾灯取消了老款贯穿式尾灯,采用全新样式不规则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色调,中控台周围使用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带有CarLife功能,下方为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并带有镀铬装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 MIVEC直喷增压四缸发动机。除了美国市场外,其它地区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