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限定的体验,不限定的尊享,Give me“5”

2020

/ 10/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7日,济南四家宝马经销商联合执行的新BMW 5系上市发布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如期举办,与全国500家经销商,万余名客户,和本地汽车垂直媒体共同见证新BMW 5系上市,一同期待和实地品味新 BMW 5系这款既凝聚传 统又大胆创新的产品,触碰时代的脉搏,感受时代的心跳。

  神采焕然的新BMW 5系傲然而至,以无可取代的标杆之姿震撼上市。作为宝马家族的中坚和豪华商务轿车的成功典范,BMW 5系自1972年问世以来累计销量超900万辆。如今,新BMW 5系融全新美学设计、创新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配置、纯粹运动驾控于一身,再次以全面跃升的产品实力助力新一代精英人士开拓更广阔视野,迈入更高境界。

  新BMW 5系提醒您:"您秋天的第一款限定已送达,请查收!"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第一批新BMW 5系车主分享了自己与宝马的故事,并在专属限定车牌上签名留念。

  选择一款产品,如同选择一位知己,因为共同的爱好与性格相互成长与成就,共同驭见未来的美好。

  将新BMW 5系的尖端科技应用、舒适豪华体验产品亮点,与茶歇吧台融为一体,感受休闲、娱乐的生活方式。为您在此特调一杯"限定焕心特饮" 及限定QQ音乐歌单。

  新BMW 5系再次展现了作为时代创新先锋的底蕴。新车融全新美学设计、创新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配置、纯粹运动驾控于一身,完美契合新一代精英群体的用车需求。面对瞬息万变充满挑战的时代,他们积极探索更勇于开拓,满怀热情也自信坚定。而新BMW 5系也将以更激进更具变革力的进取姿态陪伴他们披荆斩棘,收获成功。新BMW 5系携诚意和实力为您而来,开启你的时代。

  自1972年诞生以来,它的历代产品都引领着豪华商务轿车 市场。目前,5系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900万辆,仅过去一年的 时间,它在中国的销量就超过了17.3万辆,可见大家对 BMW 5系是如此的信任与青睐,5系也俨然成为了一款"国民之车"。


  时代始终在以突破想象的速度变化着,它变得更加多元、日新月异;同时我们的5系也在不断改变,它以全新的设计 美学、创新的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的配置和纯粹运动的驾控,以及其最大敬意,回应着客户与时代的变化。新BMW 5系本次推出包括长轴距和标准轴距在内共计17款车型,其中,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长轴距车型,以多达25项的高价值标准配置,再次刷新细分市场标准。5系,俨然成为BMW家族无可取代之作,这个产品也做到了"在中国,为中国"。

  新BMW 5系还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为细分市场的领袖地位持续奠定雄厚基础。新车将搭载最新版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更新后的"BMW智能个人助理"经过全新升级,不仅拥有全新视觉呈现和音效,对话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新车型将实现"2020宝马科技日"上公布的几乎全部前瞻技术,为驾乘者创造全新的人车数字化互动体验,重新诠释宝马非凡的驾驶体验。

  新BMW 5系直面改变,诠释先锋力量,更具辨识度,更具级别感,智能升级,焕新而至。七代历练,进取之心从未动摇!这次BMW 再次拿出所有的诚意,用心、用热爱为您们打造这样一款车, 与您彼此回响、彼此成就、彼此陪伴。新BMW5系现已焕新而至并携手新时代精英人士在时代激流中创造无可替代之回响。你怎能错过!

  现车已到店,济南大友宝龙恭迎莅临品鉴。

  二环南路 大友宝龙,离您更近的宝马4S店

  品鉴热线:0531-8888 6888

  地址:市中区英雄山路412号(领秀城贵和北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