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吉利技术加持 宝腾X50正式在马来西亚上市

2020

/ 10/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京凯

手机查看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腾X50在马来西亚上市。在享受马来西亚政府免销售税的政策后,该车型发售价格为79200-103300林吉特(约合人民币12.7万-16.7万元)。新车基于吉利缤越打造,同时也是吉利向宝腾技术输出的第二款车型。

  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全新智能网联生态系统——宝腾版GKUI19。同时,X50还配备了由亿咖通科技深度定制的E01系统集成芯片,该芯片可实现多项人车交互和智慧互联功能,并基于马来西亚车主用车及语言习惯重新优化设计。不仅如此,宝腾X50还支持手机互联、实时在线导航、系统OTA等功能。

  2020年宝腾前9个月销量超过2019年同期的4.3%,截至2020年9月,宝腾汽车的销量累计已超7.3万辆。其中,在本地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已达21.6%,宝腾X50在开启预定的第一周内就收到了超过20,000份订单。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