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锋动力学”发布,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年轻人潮流座驾风行T5 EVO

2020

/ 10/3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7日,“闻锋而动——风行T5 EVO潮玩美学体验馆”在北京摩卡艺术中心炫酷开馆。东风风行以力为擎,将好看、好玩、时尚三大元素相互融合,在酷炫、时尚、好玩的沉浸式体验中,正式发布了全新设计理念“锋动力学”,唤醒心中猛兽。

  锋动力学——极具“锋力”与力量感的体验

  本次发布会东风风行完全颠覆传统,打造了一个专属风行T5 EVO的潮玩美学体验馆,与过往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锋”寓为当代青年提供极致、突破、锐不可挡的锋动体验。“力”则是象征当代青年们蓬勃向上、追求美好的力量。锋动力学正是为年轻人的精神需求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

  风行T5 EVO作为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车型,以锐利的线条,勾勒出“锋力”无比的整车姿态,呈现出设计的高级美感。造型基础面的使用,组合成具有强烈冲击的力量感,如同百兽之王雄狮一般,勇猛,果敢。锋动力学的诞生,打破了常规的设计套路,为东风风行注入新的灵魂,为未来风行品牌的设计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从车型设计到空间协调的全套解决方案。

  在发布会上,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表示,锋动力学的出现,标志着东风风行的改变,也象征着东风风行走上品牌创新的新征程。锋动力学的发布,并不仅仅是一个全新的设计,更是一个全新的符号。这个符号将激发和推动东风风行,逐步成为真正的时尚品牌。锋动力学也将会影响东风风行未来至少5年汽车造型设计,甚至会成为年轻消费者选择的新风向。

  锋动力学——国际设计团队的强大后盾

  在颜值即是正义的年轻市场,东风风行以“新力量的创造者”为目标,组建了一支由二十余名中外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他们既专业、严谨,又大胆、创新,他们敢于突破常规,开拓不一样的设计方向。正是这种强大的设计力量成就了风行T5 EVO的超高颜值。

  担任风行造型总监的德籍设计师Hans·Henning Knoepfle ,曾就职于奔驰等知名汽车品牌,也是“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发起人和创造者,在全新车型风行T5 EVO的造型设计中,Henning 突破传统:“风行T5 EVO为我们的目标群体设定了一个新的动力学和质量标准,我们设计的初衷是希望它展现力量和信心,而狮子恰好是勇气与力量的代表。T5 Evo前脸的视觉中心是如狩猎者一样,拥有专注眼睛的日间行车灯,大灯隐藏在前脸的下边界,也变成了咆哮大嘴的一部分。在格栅的设计,我们也参考猛兽的尖牙,因此我们的格栅设计十分锐利,通过竖状的饰条显示它的咬合力。风行T5 EVO 整车的造型锁定‘力’元素被不断强化和彼此呼应” Henning 在发布会上对新风行全新设计理念做了如上解读。

  锋动力学——风行年轻化的助推力

  当前,90后消费者已经接近中国购车人群的50%,年轻化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无法抹去的标签,车企年轻化也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东风风行全新设计理念的发布会上,“年轻”成为贯穿活动始终的重要元素。开场酷炫DJ秀,曾清林总经理在现场和说唱歌手JERRYZ一齐劲爆说唱,将年轻人的潮酷态度与东风风行对新时代keep real的初心展现出来。

  近年来,东风风行奋求变革的坚决态度是有目共睹的,从管理团队的年轻化,到设计理念发布,再到领导亲身献唱,我们可以看到东风风行已经将创新思维融入DNA,跳出了狭隘的汽车属性,以“共情、交友”的姿态,走进了年轻消费者的视野。2020年是东风风行破局创变的重要一年,随着柳汽20年的造车经历,给予风行敢于革新的勇气,从新菱智M5、21款风行T家族上市,到全新的品牌理念公布,风行正在展现属于自己的破局创新之路。

  从品牌年轻化到产品的年轻化,东风风行精准的把握住了年轻人的需求,俘获他们的芳心。风行以奋进向上的姿态,给年轻消费者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与年轻人同行,打造Forthing青年的奋进新生派。此次“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诞生,标志着新风行品牌潮流变革、年轻进化的基因全面唤醒。在洞察年轻人真实需求层面上,走在了国内品牌前列。在如今颜值当代的时代,承载着锋动力学的风行T5 EVO,必将引领中国汽车潮流新风尚,推进中国汽车设计的新发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