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上市 售价22万元

2021

/ 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语言先锋杨笠以其女性视角“评说”坦式生活的潮流魅力,脱口秀大咖王建国以其特有的幽默“畅聊”坦客品质生活,3月14日,在一次艺术与时尚的激情碰撞中,WEY品牌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限定版以“出于蓝,胜于蓝”的理念,在外观、内饰融入柔情蓝元素进行全新设计,向艺术大师致敬,同时更多智能配置加持,再次引领越野时尚潮流。限定版售价仅22万元,300台限定版车辆只5分钟被一抢而空,用户抢购热情高涨挤爆APP。

蓝潮引领 打造专属时尚圈顶流

  延续坦克300“时尚越野”产品基因,致敬莫奈限定版选择更具潮流感的“蓝”色进行外观全新设计,“蓝色”是印象派大师莫奈笔下最被偏爱的色彩,代表了灵动、梦幻、忧郁、朦胧,更是潮流与时尚的融合,一直以来颇受时尚圈青睐。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推出也是向大师艺术致敬,向时代与经典致敬。

  秉承极致美学艺术,整车造型延续此前“方”、“圆”融合设计,硬朗大气的方盒子车身配合局部“圆”型点缀,同时整体颜色全新匹配莫奈笔触下的“柔情蓝”,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刚柔相济间,充满潮流气息,直接捕获时尚女性芳心。
  内饰方面,精致感再次提升。黑色座椅运用蓝色几何线条勾勒,拼色设计更显年轻时尚,靠背上面还有限量版专属刺绣徽章,标识鲜明,彰显高定身份感。除此之外,细节依然考究,飞机涡轮式的圆形空调出口、航空推进式档杆、12.3英寸一体式的双联液晶中控大屏等原有配置继续传承,彰显科技质与豪华,为时尚人士带来精致“坦式”生活。

便捷贴心 智能豪华驾感再升级

  承袭坦克300征服者科技魅力,致敬莫奈限定版同样基于智能座舱概念为时尚用户带来新一代智能产品,Android9.0深度定制,软硬件全面革新,功能、操作体验全面提升,同时车联网、语音识别、手机无线互联功能均全面配置,为用户带来极致智能的娱乐交互体验,畅享“坦式”生活。

  除此之外,坦克300精准洞察时尚群体的智能化、便捷化需求,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黑科技”,让用户从上车、在车内、到下车更显科技潮范。全自动融合泊车,可智能识别车位+辨别车后障碍物,让小白秒变车神,还可通过WEY APP“在线”停车,一键解决停车难题。电动侧踏犹如贴身管家,上下车“收放自如”,并附带防夹检测,保障家人安全。手机无线充电,让“手机控”摆脱电量焦虑,随充随走,并附带下车忘记提醒功能,十分贴心。

  同时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延续越野安全性能,搭载L2级辅助驾驶,全速智能ACC智能巡航、智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9大安全保障,无微不至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无论是拥堵路况还是高速道路,让用户都可以与前、后车自主保持距离,放心驾驶。

全副武装 大满贯式硬核越野装备

  面对整日城市的喧嚣,来一次跨界山河大漠的自驾之旅,越来越成为时尚人群生活方式。这也考验了一款座驾的硬实力,传承坦克300征服者硬核实力,在WEY品牌“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的“三过度”原则下,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配备了“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并拥有四驱雪地、泥沙、山地、岩石等9种驾驶模式。集齐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使用户出行更加随心所欲,丰富更多用车场景,开拓生活边界,开启“坦式”生活模式。

  动力方面,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兼顾稳定性和澎湃动力,享受加速驰骋的推背感,为更广泛用户解锁更多场景,打造潮范生活。

  以艺术美学引领潮流设计,以智能科技引领时尚生活。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热销火爆,300台5分钟被抢空。集科技时尚、智能豪华于一身,尤其新增三大贴心服务,让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带给用户更高维度的潮范生活。尽享“坦”式多彩生活,引领坦客一族再度破圈,不断探索不断拓界,冲向时尚与潮流,掌控经典与艺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