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车

科技潮流与简洁大气的完美结合,第4代帝豪黑棚图曝光

2021

/ 04/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吉利汽车第4代帝豪黑棚图曝光。从曝光官图可以看出,第4代帝豪的腰线、尾灯和中控均采用天际贯穿式设计,简约利落的车身线条和科技感浓郁的内饰风格为整车营造出年轻、精致的氛围,将引领家轿市场全新科技风潮。

  从侧面看,第4代帝豪的侧面线条流畅利落,同级独有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锋利精准的特征线分割出饱满完整的型面。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流线一体化设计的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一气呵成,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大气。

  从背面看,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车尾灯是第4代帝豪的一大亮点。新车同级独有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含有176颗LED灯珠。尾灯棱线采用钻石切割手法,更好的与车身融为一体。车灯左右两侧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既增强了深邃感,又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后看起来狭长凌厉、更具辨识度。

  第4代帝豪的内饰设计同样遵循着科技风准则,打造出同级独有的天际贯穿科技中控,从数码科技产品中汲取灵感,横向延展的连贯一体式仪表台,搭配悬浮式空调按键、前卫车控设计和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营造出无限延伸的强烈视觉空间感。仪表台四周由细长饰条环绕修饰,仪表台盖板两端精致的小切角极富灵气,在体现内饰的科技价值感之余,增添了几分年轻俏皮,充满了对科技和未来的想象。
  从本次黑棚图和已披露信息来看,第4代帝豪继承了帝豪家族315万用户口碑和“国民家轿领军者”的冠军品质,在设计上化繁为简,坚持主流审美的同时也将科技潮流与简洁大气完美结合。关于新车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