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逆势而上 齐鲁车展专访广汽传祺鲁攀登

2015-09-10 23:13:00来源:大众网汽车作者:杨松志

  今天是第32届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开幕的首日,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广汽传祺华北区大区经理鲁攀登作为嘉宾,来到大众网直播间接受我们的专访。

  在本次车展上,广汽传祺携旗下所有车型参展,包括了SUV车型GS4、GS5及轿车GA3、GA3s、GA6等。并且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带来了专属的购车方案,包括公务员补贴、企事业单位员工补贴等等。

  鲁总表示,2015年A级车、SUV车型市场竞争力异常残酷,广汽传祺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进入汽车市场才短短六年时间,在整体车市进入微增长的局面下依然取得了不菲的业绩,传祺人有信心完成年初制定的16万台销量目标,向18万台冲击。在传统汽车行业的淡季7-8月份依然完成了1.6万台的终端销量,相比去年同比增长150%。

  在单一车型方面,GS4上市三个月内终端销量突破了1.4万台,在SUV销量排行中仅次于哈弗H6、上海大众途观。为了保证客户的正常交车,广汽传祺在产能上也在加紧调整。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