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出行新方式 房车露营展区亮相2019山东旅交会

2019-06-06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5月31日-6月2日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旅交会”亮点纷呈,场馆搬了‘新家’,由原来的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搬到了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场馆面积比原来大一倍,可以容纳更多参展商与观众。相对应的,室外展区面积也较之前场馆有较大提升,房车露营、旅游装备、旅游观光车等业态有了更好的展示空间。

  今年旅交会房车露营板块负责人王龙告诉海报新闻记者,与往年的旅交会不同,今年旅交会特别设置了“房车露营”板块,在旅交会期间将会有30位房车车主停靠在此,搭建临时的“房车”小村庄,让想购买房车的游客和真正的拥有房车的车主可以面对面的交流,分享房车实用小经验。“本次房车我们将推出一辆价格为6.98万的拖挂式房车,预计它将成为本次旅交会的爆款。”王龙说。据介绍,除了这款平价房车,本届旅交会还将推出一款“房车车王”,价值100万。想要一睹车王的真容,一定不能错过2019年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哦!

  房车露营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它将旅游和生活结合起来,行在路上,乐在其中。一辆汽车承载的是生活中的点滴和旅途上的自由,也许坐在房车里的那一刻就会爱上。据介绍,国际市场旅游业丰富多样的同时,国内市场旅游业的发展近几年也呈现出多样化的态势,逐步跟随国际市场的步伐。在国外流行的房车旅游,也渐渐在国内流行起来。近几年,房车游也逐渐成为了休闲旅游的热点之一,自由洒脱的房车旅游与传统旅游相比更具备优势,与此同时,房车也成为了汽车消费升级的新热点,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据王龙介绍,今年旅交会将会有50辆房车“上会”,共分为2大部分,展销区和生活区。在生活区可以和已经拥有了房车的车主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将亲自为游客解疑答惑,并可现场体验试乘。

  据悉,国务院印发的《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文件中,第一项:进一步放宽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的相关的旅游领域栏目中,特别提出了,将制定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建设相关规范。这预示着房车营地建设未来将有具体的建设规范和依据,这将进一步推进房车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自驾游改变了传统跟团出游的局限性,近年来,随着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以及国人的普遍认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房车出游。

  每年“旅交会”的“房车展示区”总能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体验观看,如果您还没体验过房车露营,这个周五一定要来旅交会现场,巨威房车、康派斯房车、德发房车、乐途房车、大通房车、旅乐居房车等十几家房车企业将带来特色房车,现场观众在欣赏房车的同时还能现场体验试乘,让你体会房车在旅途中带给你的便利性及舒适性。各大房车厂对座椅、餐桌、床、厨房、卫生间等的设计有着各自的理解与审美,总有一款能符合你的需求。同时,会长现场另有户外装备、自驾露营装备、露营地等展品等待您来体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靳莉 图为历届旅交会资料图)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阅读

  资讯丨三天展会 六万余名观众 4731万元交易额 2019山东旅交会圆满落幕

  资讯|文旅融合后首秀 2019山东旅交会正式亮相

  资讯丨2019山东旅交会 嘉华旅游带来七重豪礼等你来!

  资讯丨揭秘2019山东旅交会:容量翻倍!国内旅游供应商竞相参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启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新征程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

    WX20190606-010109@2x.png

    6月5日,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以下简称“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同时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在此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详细]

    06-06 00-06大众网
  • 猎豹CS9低至4.69万元

    QQ图片20190603145456_副本.jpg

    [详细]

    06-03 15-06大众网
  • 全新逍客智驾场 与“小球星”共庆六一

    图片1.png

    随着利物浦逆转巴塞罗那,热刺淘汰阿贾克斯,两支英超豪门球队会师决赛。欧冠赛场,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奇迹时刻!北京时间2019年6月2日凌晨,随着“红军”利物浦队史的第6次捧杯,标志着2018/19赛季的欧冠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详细]

    06-03 09-06网通社
  • A0级跨界纯电SUV ,不一样的北汽新能源EX3

    WX20190518-104711@2x.png

    继1月底EX5上市之后,北汽新能源旗下搭载达尔文系统的另一款车型——人工智能跨界SUV EX3,也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位于C柱和D柱之间的R600标识,提示了这款车超过600km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详细]

    05-18 10-05大众网
  • 热力继续!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试驾燃爆郑州

    WechatIMG160.jpg

    5月25日,全新一代瑞虎8在郑州亮相,以“燃动你的时刻”为主题的十万人百城公开测试继续热力进行。全新一代瑞虎8与来自郑州及周边城市的专业媒体和粉丝汇聚一堂,共享燃动时刻。据悉,截止目前,全新一代瑞虎8已在全国169城开展了公测,累计超过67000位用户参与。此...[详细]

    05-25 21-05大众网
  • 基于BNA架构、e平台打造 全新秦EV实车局部图曝光

    图片1.png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秦霸气动感的光影图,让人对实车真容期待不已。今日,笔者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三张全新秦EV版本的实车局部图,炫目的“龙睛”设计极为亮眼,整车的“龙韵”更加传神。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这款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打造的纯电新车的...[详细]

    06-03 1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