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24省ETC用户可多方式查询1月份高速扣费情况

2020

/ 02/17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紫

手机查看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王紫)据交通运输部官方消息,全国各地于近日对ETC车辆1月份产生的高速公路通行费交易积压数据,进行集中处理。对前期通行且未结算的通行费统一进行扣费,并形成月结单,扣费情况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给ETC用户。

  此外,客户可通过中国ETC服务小程序、各地发行服务机构的公众号及APP等多种方式进行查询。

  据了解,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24个省份,现在即可查询1月份高速通行扣费情况;北京和河南到2月11日、山东到2月12日、河北和吉林到2月13日也可查询。如有疑问,可与各省(区、市)ETC发行服务机构联系。

  目前,全国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基本已完成优化调试工作。从2月1日起,ETC客户通行高速公路时将按照运营规则实现正常结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