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追尾后逆行连撞数车侧翻致4伤 这辆出租车怎么了

2020

/ 11/24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出租车与轿车相撞后翻车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11月23日上午10点多,在天桥区凤凰山路三孔桥灯具批发市场附近,一辆出租车突然由北往南逆行冲向路东,先后撞翻两辆三轮车后,与一辆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后翻车。现场有目击者表示,有3男1女受伤送医。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事故发生前,该出租车在距离事发地约600米的一加油站附近追尾一辆私家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从爆料市民提供的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可见,事发时,凤凰山路路东车辆由南往北行驶过程中,一辆宝蓝色出租车突然由北往南逆行冲向路东路牙石,该出租车撞翻了一辆正常行驶的三轮车后继续向前冲。从另一段监控视频中,新时报记者看到,出租车撞击三轮车后翻滚两圈又撞到行人和一辆轿车。“不止撞了一辆三轮车,后面还撞了一辆三轮车和一个行人,还有一辆正常行驶的私家车。”目击者说。

  11点40分左右,新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宝蓝色出租车翻车后停在凤凰山路路东车道上,车身“四脚朝天”,其旁边是一辆白色轿车,车头受损。在事故出租车北侧10多米的位置,有两辆受损严重的三轮车,路边散落着被撞坏的物品。随后,现场事故车辆被拖车拖走,地上散落的碎片被清理干净。

  “它好像是在变道超车,感觉车速挺快。”事发地附近一商铺监控拍下事发前出租车行驶轨迹。据监控显示,上午10点多,该出租车由北向南行驶,由西侧车道变道至东侧车道,出租车驶出监控范围后,能听到砰砰几声,疑似撞击声。“当时我们在店里,听到声音出去看,事故已经发生了。”商铺店员说。

  “当时这条路上的车速度都不快,那个出租车突然冲出来,不知是失控了还是把油门当刹车了。”现场围观市民称,出租车撞了第一辆三轮车后,大概往前冲了50米的距离。“有4人受伤,救护车来了,都送去医院了。”

  一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前,该出租车在距离事发地约五六百米处一加油站附近追尾了一辆私家车。该私家车车主介绍,自己的车后杠被涉事出租车撞掉,双方下车后,她发现出租车上还有乘客,且出租车司机有些抽搐。“乘客下来打了120,医生来了问他(出租车司机)要不要去医院,问他什么情况,他就一停一顿地往前开,然后一下就跑了。”该私家车主拍下了出租车车牌号,后来发现出租车在前方路段又发生了相撞事故。

  据另一段市民拍摄的现场视频,一名站在涉事出租车旁的司机在接受警方询问,被问到事故怎么回事时,其回答“转弯太急了”。随后,该司机被民警带到医院抽血检查。

  17点,天桥交警发布事故通报:2020年11月23日10时22分许,胡某某驾驶鲁AF35697号出租车行驶至天桥区凤凰山路070号线杆处,与两辆三轮车、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4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治疗。经初步调查,排除胡某某酒驾、毒驾。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