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刷新纪录!青岛地铁4号线首次实现区间双线同日贯通

2020

/ 11/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

作者:

毛道光

手机查看

  原标题:刷新纪录!青岛地铁4号线首次实现区间双线同日贯通

  随着TBM刀盘冲破最后一层岩壁,11月18日下午,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4号线江泰区间右线顺利贯通。而就在当天上午,左线也宣布顺利贯通。此次贯通,比原定工期节点提前7天完成,是青岛市地铁建设以来首次实现区间双线同日贯通。

  江泰区间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江苏路站至泰山路站之间,是03工区TBM施工的第4个区间,全长2037.03米。该区间线路复杂,有3个连续R350m的反向转弯,掘进期间穿越多条构造破碎带,下穿青岛地铁1号线江苏路站既有线路、胶宁高架桥与居民住宅区,施工风险高,难度大。

  为保证施工质量与安全,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公司、4号线土建03工区(中铁十八局)、4号线总承包部、监理单位攻坚克难,多轮研讨,不断创新,在开展“八比六创”劳动竞赛的氛围下,科学组织施工,连续创造高产,10月份双线最高日进尺突破40米,月进尺突破900米,刷新青岛地铁月进尺新纪录。(毛道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