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山东航空获得CCAR-66R3执照培训能力

2020

/ 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9日,山航顺利通过局方审核,获批CCAR-66R3实施执照培训能力,标志山航机务维修培训能力再次取得新突破,成为华东首批CCAR121单位所属培训机构中有此培训能力的单位之一。山航从即日起可以按照CCAR-66R3规章的要求开展机务人员维修执照的培训工作。

  2019年开始,山航工程技术公司机务培训中心响应民航局飞标司号召,积极参与了CCAR66R3法规及相关咨询通告管理文件的起草编制工作,主导编制了M8模块航空器维修实践的教材,参与了M5航空涡轮发动机、M8、英语模块的教材评审模块的教材编撰工作。并根据《关于印发维修培训机构按CCAR-66R3实施执照培训试点要求的通知》及AC-66-FS-002R1《航空器维修基础知识和实作培训规范》的相关要求,着手准备CCAR-66R3实施执照培训能力申请工作。机务培训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要求迅速行动,合理分工,积极筹备。撰写程序手册,编制培训教材、课件、试题、工卡,重新规划工具厂房、设施设备、流程等。2020年9月,民航局审核组开始对山航CCAR66R3申请进行首次审核,最终山航在11月顺利通过此次审核。

局方联合审查组来青审查

  随着山航的不断发展,机队规模的持续扩大,机务培训中心将持续提高培训能力,密切配合公司发展步伐,力求打造一个拥有全面培训能力的机务人才培养中心,为公司乃至民航维修行业持续输送合格的飞机维修人才。

(工程技术公司机务培训中心供稿 文/李雨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