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暖心闻丨济南女子3500元工资丢在车上,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全数归还

2022

/ 0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手机查看

  “谢谢黄波师傅,谢谢公交车队!手提袋里面3500元现金、各种证件、银行卡,一件不少,这是我刚从银行里取的工资,太感谢了!”1月1日下午2点多,暖心的一幕在济南公交东部一队洪家楼站房上演,失主张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袋时,感动得热泪盈眶。

  1月1日上午,k10路驾驶员黄波在收车、检查车厢时,发现了这个红色的手提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几千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黄师傅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将装有现金的手提袋妥善保管,等车辆返回后上交到车队。当天下午,失主张女士来到车队站房领取失物。车队工作人员认真核实了相关信息,经确认无误后,与失主核对现金金额。失主张女士清点后,整整3500元,分文不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