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中铁二十四局举办2022迎新年齐鲁名家书画笔会活动

2022

/ 01/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8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济南地铁项目党支部联合槐荫区营市街街道办事处,邀请省内知名书画家走进济南轨道交通一线项目部,共同举办“以奋斗之笔 绘就奋斗之姿 谱写新的篇章”2022迎新年齐鲁名家书画笔会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于剑波、朱茂刚、李生、李成军、苏利、沈磊六位省内知名书画家,在2022新年之际,为中铁二十四局济南地铁项目部的工程建设者挥豪泼墨。建设者不但近距离地接触艺术,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翰墨飘香,暖意融融。活动首先由中铁二十四局中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谢明江致欢迎词,济南大学文化中心主任于剑波代表艺术家致答谢词。随后由济南轨道集团建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石锦江做为建设者代表与艺术家代表于剑波共同为本次笔会开笔。

  在六位书画家的带领下,中铁二十四局建设者与街道社区的书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在现场挥毫泼墨,为项目职工创作了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书画家热情高涨,以清新高雅的笔墨描绘着对地铁早日开通的期盼,同时也谱写着对工程建设者的崇高敬意。

  济南市营市街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济南轨道集团建投公司领导,济南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领导;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领导,中铁二十四局中原指挥部领导及中铁二十四局分公司领导等共同参加见证了本次活动。

  中铁二十四局济南地铁项目党工委书记柳小辉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助推企地共建的同时,也让街道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支持地铁建设。同时,这也为项目职工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