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济南区际公交票价公布:20公里以内2元,20公里以上每10公里加价1元

2022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大帅 济南报道

  1月20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就《关于济南市区际公交票制票价政策的通知》有关内容进行介绍。据悉,济南市区际公交具体票价政策为,20公里以内(含)基础票价2元,20公里以上每10公里(含)为一个加价区间,每一加价区间加价1元。

  济南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任春国会上介绍,济南市市区公交线路票价标准,依据成本监审结论,考虑公交公益属性、财政补贴等情况,明确对济南市区际公交实行计程票制,具体票价政策:20公里以内(含)基础票价2元,20公里以上每10公里(含)为一个加价区间,每一加价区间加价1元。调整后最高票价高于现行最高票价的,维持现行最高票价不变。主要适用范围是从主城区至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等区县的客运线路,以及主城区至商河县、平阴县的部分线路。其他市内客运线路改造为区际公交后,以及今后新开通的区际公交线路,统一按照本票制票价政策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