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济南轨交4号线掀起大干热潮 目前已有3座车站封顶

2022

/ 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济南报道

  6月30日,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党建联盟成立暨“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启动活动在4号线青岛路站施工现场举行。目前,济南轨交4号线的33座车站已有32座实现进场施工,其中3座车站已封顶,1个区间已实现双线洞通,进场率达到97%。

  本次劳动竞赛从7月1日起至10月8日,历时100天,围绕进度、安全、质量、环保、创新、成本、团队建设等方面,重点设立“七比七创”竞赛目标,即比联盟共建、创党建品牌,比工程进度、创产值新高,比安全生产、创平安工程,比工程质量、创精品工程,比科技创新、创科研成果,比竞赛管理、创一流团队,比为民服务、创和谐环境。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全年产值目标,创建平安工地和精品工程,创新关键技术和工艺,提升施工现场内外部环境。

  中铁十四局集团承担4号线重要建设任务,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言坤在活动中代表劳动竞赛参赛单位做表态发言称,将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做工程建设的领跑者、高效管理的示范者、文明施工的实践者、和谐建设的表率者、全面建设的统筹者,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建设好4号线工程,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山东”。

  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和济南市轨道交通二轮规划中最重要的一条线路,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投资额度大、施工技术要求高、社会影响范围广,项目沿济南市中心城区东西方向U型敷设,连接小高庄、济南西客站片区、经十路沿线商业区、济南奥体中心、唐冶章锦片区中心,全线长40.3公里,共设置车站33座。

  济南地铁4号线项目部副经理赵亚杰介绍,截至目前,33座车站已有32座实现进场施工,28座已开展土建施工,3座车站已实现封顶,1个区间已实现双线洞通,进场率达到97%。中铁十四局济南轨交4号线十二工区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海刚介绍,在“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期间,将全力以赴完成车站主体施工和盾构始发施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