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民生出行

民航暑运已拉开序幕 山航增开13条国内航线

2022

/ 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上旬开始,全国民航跑步进入火热的“暑运节奏”,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2022年暑期山航将新增13条国内航线,主要集中在西北、内蒙古等热门旅游目的地。此外,北京出发的旅客还可搭乘山航新开辟的北京首都=张家界航线,一睹“人间仙境”的奇峰秀水之美。

  与往年相似,暑期由全国各地飞往内蒙方向的草原游客流和西北方向的客流相比一二季度明显增长,为此山航增开了济南、青岛等多地往返呼和浩特,济南、郑州、长沙、南京至银川多条西北航线。

  草原天堂,亮丽呼和

  山航今夏开飞了济南、青岛、武汉、长沙、天津往返呼和浩特的航线,悠扬的马头琴在绿意盎然中起伏悦耳,带你领略这座“青色之城”,在辽阔的内蒙古草原上豪饮畅游、策马扬鞭,尽显英雄本色。具体班期如下:

  丝路驼铃,西北秘境

  西北望,大漠苍茫,无限风光。暑期山航增开了济南、郑州、长沙、南京至银川的特色西北航线,以及青岛至西安的航线,一同探访西北“塞上江南”、“文化古都”。具体班期如下:

  奇峰秀水仙境人间

  炎炎夏日,山航今夏增开北京首都往返张家界的航线,感受奇峰林立间沁人心脾的清新芬芳,体验山间避暑的透心凉。具体班期如下:

  暑期出行,山航将为大家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机环境。同时,提醒各位旅客,暑期出行请做好个人防护,提前查询目的地机场疫情防控政策。建议旅客通过山航掌尚飞APP、官网和小程序购票,享受便捷、流畅的操作体验,具体航班时刻信息以山航实际执行航班为准。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