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国车档案红旗飞扬

2013-06-20 09:09: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红旗品牌 冷暖箱 红旗旗舰 红旗车 金奥
[提要]6月16日,济南金奥--红旗城市展馆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中国坐拥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各大品牌蜂拥抢滩,而自主品牌只能凭借价格优势挣扎在家庭入门级市场中。如今,红旗入场,它将肩负起中国汽车品牌逆势飞扬的使命,带领整个自主品牌阵营,向更高的梦想进发。

  6月16日,济南金奥--红旗城市展馆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一代国车,涅槃再生。作为中国民族汽车产业金字塔上最耀眼的那颗明珠,红旗代表着中国人的汽车梦。红旗车的名字,曾经魂牵梦绕着几代中国汽车人。
  中国坐拥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各大品牌蜂拥抢滩,而自主品牌只能凭借价格优势挣扎在家庭入门级市场中。如今,红旗入场,它将肩负起中国汽车品牌逆势飞扬的使命,带领整个自主品牌阵营,向更高的梦想进发。
  济南金奥作为山东省内唯一一家红旗旗舰店,将展厅选在了省城金街泉城路附近。占地600平米的展厅,年租金就超过300万。如此大手笔,也充分展示了红旗品牌的高端定位。红馆的建设和落成,也让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红旗品牌的国人,可以近距离体验到“国车”的风采,也让红旗轿车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更多的消费者,凭借自身的实力和魅力赢得更多的喜爱和信赖。
  今年5月30日,红旗H7在北京举行上市会。上市会的主题定为“让理想飞扬”。一句让理想飞扬,勾起了国人数十年来的红旗情结。短短半个月,红旗H7的订单和实际交车数量已经达到1000多辆。在山东省,红旗第一个广宣在本报见报当天,全省就有200多个电话打来,当周订单就超过30个。除了大型国企之外,不乏民营企业、个体老板。齐鲁儿女的“国车”情结,由此可见一斑。
  红旗H7是红旗品牌下的首款高端轿车,其优越性能堪比奥迪A8。在红旗品牌独有的设计理念下,红旗H7将红旗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现代工业科技相融合,使得整体造型大气、尊贵、经典、富含科技感。“四大科技”则保障了整体构建设计理念的落实——“全领域智能管理科技”采用了先进的CAN网络下的电子电气平台技术,控制模块多达36个;“全感受舒适体验科技”则通过电动调节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载蓝牙、车载冷暖箱、三温区自动空调等多项人性化设计;“全方位安全保障科技”通过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自主研发的3.0L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性能的底盘悬挂等,使得红旗H7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济南金奥红旗董事长温风军从事汽车行业十几年,自己身上就有浓厚的红旗情结。他告诉记者,红旗车主如果有唯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胸怀理想的前行者。”也正是当今中国的这些“胸怀理想”的社会精英,是他们撑起了红旗飞扬的汽车梦,他们,也必将撑起民族崛起的中国梦。
  (本刊近期将陆续推出国车档案,讲述红旗故事,敬请期待。)

车迷公社QQ群:259879021
车行齐鲁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utoql/

杨松志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