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2013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重庆颁奖

2013-06-20 09:10:00    作者:王士强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汽车媒体 重庆晚报 传媒大奖 汽车企业 汽车联盟
[提要]“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携手“中国汽车媒体智库”举办的中国首届汽车媒体人之夜于6月6日晚在重庆隆重上演,并同时举行了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单位《重庆晚报》作为承办方,总编辑任美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在场所有人对重庆汽车工业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携手“中国汽车媒体智库”举办的中国首届汽车媒体人之夜于6月6日晚在重庆隆重上演,并同时举行了首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单位《重庆晚报》作为承办方,总编辑任美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在场所有人对重庆汽车工业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
  首次举办的汽车媒体人之夜吸引了国内汽车企业众多明星级人物的关注。来自41家整车企业的89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包括长安汽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裁朱华荣以及副总裁王俊、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刘智丰、沃尔沃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柳燕、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建华等车界重量级人物均出现在汽车媒体人之夜。
  在场与会嘉宾表示,本次汽车媒体人之夜成功地为汽车企业的决策者和媒体人搭好了“无障碍沟通”的舞台。一直以来,车企与媒体的沟通往往都是由车企发出邀约,其形式与内容多与企业发展或新产品推广有关,缺乏对行业纵深的全方位探讨。本次大会创造了一个客观、中立的环境,能激发与会人士的畅所欲言。通过充分的对话,不仅为车企带来了更宽广的业界视角,更是媒体人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献言献策的绝佳契机。
  首届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的重要环节就是为汽车传媒大奖进行现场投票决选。由50家国内汽车媒体时代精英与中国汽车企业领导50人共100人组成的评审团,对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进行逐一评价,并现场通过投票揭晓三大压轴奖项。这也是中国车市首次邀请厂商领导加入到评选的过程中,让奖项的产生过程充满戏剧性、成绩更真实权威。包括年度风云汽车、风云人物以及风云企业在内的20个大奖各有归属,充分体现了2013年上半年车市竞争的格局和趋势。
  中国书画家协会重庆分会执行会长冷春华先生则现场为获奖企业及车型挥毫。所有的奖项均以卷轴的形式颁发给领奖嘉宾,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    (王士强)

车迷公社QQ群:259879021
车行齐鲁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utoql/

杨松志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