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将于2015广州车展全球同步首发

2015-11-21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拉开帷幕。届时,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 QX30将全球同步首发并领衔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重磅亮相。QX30在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的全球同步首演,标志着英菲尼迪正式进军紧凑型豪华SUV这一重要细分市场。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凭借充满轿跑车风范的流畅线条和众多创新视觉元素的应用,一经亮相便捕获众多追求时尚、个性的高端消费者的眼球。仅仅8个月之后,QX30量产车即将亮相羊城。

  忠于概念车所遵循的力量感和优雅设计,QX30在“家族式”设计特征基础上还拥有英菲尼迪最新的设计特质——雕塑般的外观、独特的SUV车身姿态和“非对称式”内饰设计。富于前瞻性的外观设计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较长的轴距,让QX30堪称同级别最时尚、最个性的车型,体现出英菲尼迪“设计为先”的产品研发理念。此外,QX30还拥有同级别最佳内饰水平和最出色的操控性实现了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之间的完美平衡

  近年来,国内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增速明显,呈现出巨大潜力。英菲尼迪QX30将凭借在外观、品质和性能方面的出众表现,为新一代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彰显个性与品位的全新选择。

  秉承“冲突美学”的设计精髓,英菲尼迪有着最具明星气质的强大产品阵容。在本届车展上与QX30同台亮相的还有英菲尼迪《极速前进》中的第七组“敢·爱”搭档——由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和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组成的“50家族”;钓鱼台国宾馆贵宾用车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混合动力版;与具有独立思想创造者同行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最具英菲尼迪设计风格的先锋跑车型SUV QX70绝影版;陪伴商业精英决战戈壁的豪华全尺寸SUV QX80,以及硬顶敞篷跑车Q60和特立独行的紧凑运动SUV ESQ。

  2015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11月20日为媒体日,11月21日至29日为公众日。英菲尼迪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4号展馆1号展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