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盛“惠” 英菲尼迪Q50L与您相约济南骐骥

2015-12-03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合资公司成立一周年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东风英菲尼迪日前推出了周年盛“购车促销活动,多重钜惠温情暖冬即日起至2015年,消费者前来济南骐骥购买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豪华商务座驾Q70L,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和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等明星车型,均能享受英菲尼迪带来的尊崇礼遇。

  英菲尼迪此次的感恩回馈诚意十足精心设计了可灵活选择、包含多重政策、总值亿元的超大“红包”,为消费者带来诸多福利。其中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日付低至20元,最高可享10,000元保险补贴,和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对Q50L动心快与英菲尼迪相约济南骐骥吧!

  全新英菲尼迪Q50L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不仅保持与进口车型相同的高品质,更凭借全球首创科技线控转向DAS,以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和个性定制的驾控感受,开启“精准驾控新时代。依靠4852mm的同级最长车身,Q50L打造出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实现驾控与舒适的完美平衡。结合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顶级的安全性能,以及车内氛围灯系统、后车窗遮阳帘、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等新增配置,Q50L完美诠释“跃级豪华”的含义,展现无惧权威挑战的勇者之气

  除了Q50L,英菲尼迪旗下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和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等明星车型享有超级给力的优惠政策。此外,购买英菲尼迪全系车型的消费者均将享有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混动车型还将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延保,众多优惠礼遇消费者带来更多超值购车选择

  以上红包,消费者可以到济南骐骥现场领取,也可以足不出户从网上获得。活动期间通过周年盛“惠”活动专题页面领取红包的前500名购车用户可获赠1千元油卡,在此基础上转发活动信息并成功集赞100+更可叠加获得1百元油卡。此外通过微信或微博转发周年盛恵“英雄帖”海报,并到经销商店头登记个人信息,还将有机会赴北京钓鱼台享受国宾宴的礼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