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 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2017-10-16 09:3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走遍祖国山河,尽揽长城风光。从北到南,自东向西,历时四个月的“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来到了收官站——河北山海关,为此次探寻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汉腾汽车及中国长城学会的相关领导均出席了收官仪式,共同见证汉腾X7车队溯源山海关长城,探寻天下名关的风景。

  “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明朝著名抗倭将领戚继光的这首《出榆关》,道出了山海关天下无双的磅礴气势。山海关古称“榆关”,始建于隋开皇年间,经明朝移建,距今已有1500年的历史。山海关伫立在渤海之滨,三面环海,一面看山,十分险要。四座城门镇守在山海关东南西北四个位置,并辅以靖边楼、临闾楼、瓮城、东罗、西罗和南北翼城,组成了一座防御体系完整的城关,承担着保卫京师的重任。

  此次长城体验之旅,汉腾X7车队从北京出发,历时4个月,跋涉逾15,000公里,横跨十多个省,途经50多个城市,既感受了玉门关的大漠风光,也体会过齐鲁长城的悠久历史;既越过高山看南方长城的秀美,也涉过大江叹江南长城风光的旖旎。

  汉腾X7作为本次长城体验之旅的座驾,其强悍的性能、丰富的配置和大气的外观,实力验证了汉腾汽车造车的高水准和高品质。无论是高山平原,还是丘陵砂地,经过英国米拉底盘调校、配备德国大陆ESC车身稳定系统的汉腾X7都从容应对;而360度环视鸟瞰系统、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让驾乘人员在饱览长城风光的同时,尽享舒适与安全。

  探寻长城风景,不仅是探寻凝结了劳动人民智慧心血的伟大建筑,更是对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长城精神的追溯。汉腾汽车自建立之初,就以传承民族精神为己任,用溯源长城的切实行动,彰显民族企业应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正是有了这样心系中华民族文化的民族企业,我们的中国文化才能被更多人所铭记,长城精神才能更好的传承。”中国长城学会的领导如是说。

  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至此完美收官。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心。这一场盛大的旅程,不仅让人真切感受到了自主品牌日渐完善的产品品质,更见证了民族企业心系民族发展的家国情怀。如果人生是一场跋涉,汉腾汽车愿披荆斩棘,不忘初心,向着梦想的彼岸不懈前进。长缨在手,应缚苍龙。接下来,汉腾汽车将全面开启汉腾X5的全国上市,同时继续秉持“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用更好更多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从而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一股力量,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一支生力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