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凯迪拉克XT5购车惠1万 送万元礼包

2016-07-29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实习编辑:步敬凯
  大众网 行情近日,编辑自济南润华凯迪拉克高新4S店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XT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凯迪拉克XT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8T 四驱领先型

47.99

 ↓ 1.00

46.99

  52.47

--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8T 四驱铂金版

53.99

↓ 1.00

52.99

  59.12

--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8T 四驱豪华型

41.99

↓ 1.00

40.99

  45.83

--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8T 四驱技术型

37.99

↓ 1.00

36.99

  41.41

--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5T 豪华型

38.99

↓ 1.00

37.99

  42.51

--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5T 技术型

35.99

↓ 1.00

34.99

  39.19

--

  2016年7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凯迪拉克XT5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豪华SUV,2015年11月在迪拜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6年4月12日在中国上市。凯迪拉克XT5定位于中型豪华SUV,一款四门五座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毫米,轴距为2857毫米。行李箱容积为584升,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功能,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最大1634升。

   

  外观方面:XT5延续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 ,通过短车头长车身的设计带来更宽适的车内空间表现。同时将跑车化的动感流线设计和大倾角挡风玻璃融入其中。XT5车身高长比值达到了同级最低的0.35,在运动的外形下带来更好的风阻和降噪表现,充分体现了SUV运动化趋势下纤长流线型的设计风格。

   

  动力性能方面:凯迪拉克XT5可选配两钟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分别为184kW 及198kW,两者最大扭矩均为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Start/Stop节能启停功能。

  XT5配备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通过可分离分动器以及双离合后驱单元两项技术,将实现左右后轮扭矩0-100%的完全分配,结合舒适/运动/野外(土路)/全驱四种驾驶模式,以适应各种路况。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在国内一直努力树立精致豪华且运动的品牌形象,以往美系车总给人以笨重感,而XT5的尺寸在同级别中虽然不小,但却保持相对合适的身材,这也保证了车辆在市区行驶时不会带来太大的压抑感。凯迪拉克XT5保留了鲜明的凯迪拉克品牌特性,外观设计颇为前卫个性,内饰用料的豪华程度也上了一个台阶,而在行驶质感上,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也可圈可点,同时车辆的底盘以及静谧性都给我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作为凯迪拉克的重点SUV车型,其实力已经足够挑战传统的ABB豪强,同时配以足够有诚意的售价,相信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本行情采集来源

  商家名称:润华凯迪拉克高新店

  店面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一号(润华东部园区)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